騎車在外逛了好一大圈,讓心情平復後才願意回來....

記得,在一年多前,在fb不小心看到,XXXX有小貓要供認養,那時的我,還正在外面用餐,看到這消息,立即飛奔到其家店(你知道我開多遠嗎~~~~))),想要認養這隻貓....店家說,請我留下資料,她要篩選比較適合的主人.....
當然,她覺得適合的主人不是我.....((店家也明確告知我,在我之前已有好幾個登記了....))))

在7/23,又在貓咪論壇上,看到有喜愛的貓咪等待認養,又因為某種因素,我又錯失了這隻貓咪....

前兩天,又再度想要認養小貓,而今天的答案,我又再度失望了= ="....

住不了豪宅,開不了名車,也沒有名牌包,長得不漂亮,又賺不了錢,連要養隻小貓,都這麼難= 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