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過幾次,但是,我一直記得這件事....我真會記恨@@!....三元花園餐廳-韓式烤肉中的"茹絲葵"...20110325(五)+陳記涼茶

 

今天再來吃時,停車時,也被對面店家"口頭告知"他們的車等等要停住來了,請我停別地方....

拜託,這又不是他們家的門口,也不是他們家的地@@....

我對他說,在對面吃個芝麻糊,只要半小時...他硬說,他們車馬上回來了.....>___<"機車~

每次來吃都遇到鳥事!

 

 
   
鮮奶紅豆雪蛤膏   $ 16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雪蛤芝麻糊  $ 110(熱)
 


 

陳記涼茶本舖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49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-0917(三)---媽媽明天要開刀,而我經過中華路第三次了,有緣份就買吧!!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-0918(四)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