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請問我可以電話預訂嗎???
她:沒有辦法哦,要現場拿號碼牌~
我:可是我住大里,騎去要半小時,又要等半小時,又要騎回來半小時耶,拜託啦...
她:現在沒有人丫,你來不用排隊~
我:拜託啦!!!
她:真的不行啦!!!現在沒有人丫,你現在來~
我:那我去時,你不要讓我等哦... ...但當我到時,人排了不少= =" ...結帳時我:妳剛剛說我可以不用等那麼久的....
她:呵~~但三角骨,沒有現炸,要等哦...
我:那我不要那個了...
她:一樣要十分鐘哦,我儘快給你... ...
她沒有給我號碼單,而且很快就給我東西了^^~* ...
撒嬌真有用^^~*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