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吃到飽(牛排+火鍋)(>__<",態度很普通,價格便宜)

1.換菜單了,沒有圖片供觀賞, 問過王品,為何沒有圖?她說,因為要親自和客人解說...
這裡有人解說嗎???沒有的....
2.沒有以前好吃的德式香腸
3.排餐不是以前那種鐵板(沒走菜市場路線了= =")
4.上排餐速度過慢,她說,因為現做,請您稍微等候... 我今天是想吃牛排吃到飽的,
但實在是等很~~~久, 我並不想吃火鍋,因為隔天要去吃鍋大爺,
牛排也沒問我幾分熟,擅自送上五分熟的,還有血,
不敢吃,他又收回去,說是要幫我再煎一下,但也沒有再送上來了,雖然我也不想再吃了= ="
5.菜色實在少得可憐= ="
6.服務人員,心情看起來很不佳,但問話時,雖沒有笑容,但也沒有態度差!!!
7.空間實在太擁擠了,桌和桌只剩一個瘦子可以通過,再加上走道若有服務人員桌邊收拾,要去拿餐點時,根本就是要繞遠路,或是站在路旁等收拾好= ="
8.和我第一次去吃時,實有差別,我想,我應不會再去吃了@@!....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