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文章老是會不見@@~...

西式餐廳(好吃,態度佳,價格很高)

怎麼每年都在漲價?
一開始上菜太快,麵包還沒用畢,就上沙拉了
再來開始愈上愈慢>___<"      都等好久才喝到湯,吃到甜品@@!
有點討厭= ="
一次比一次印象還不好...
不過今天的主餐很好吃,其他就..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1-0320(日)---五權店

每次都拍不出好相片,都被我拍得很沒質感= ="真是糟踏了!!!
(吃完後走人,相機居然忘了拿,十分鐘後接到電話= = "真誇張~)
  
  
   
    
   
  
   

   
 
   
  
  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4-0306(四)---五權店
$1350/人
 
 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7-0711(三)---五權店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  
    
  
 
    
 
又是這個,超難拆的手工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21 0321(日) 文心店
終於等到重新裝潢好~ 
 
   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23 0323(四)~~~文心店
之前要來時,都遇上裝潢,台中也只剩這家了~
 
 
 
我們一人點了和牛,一人點了龍蝦鮑魚
說實話,我只看到我要吃的鮑魚,完全沒看到龍蝦,以為是和牛+鮑魚~
結果,我覺得,根本吃不飽咧= ="
   
 
再隔幾天,我們又去吃了夏慕尼,我個人覺得便宜又好吃多了^^~*   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