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式餐廳(創意滿分,態度佳,價格合理)

1.朋友推薦說報章電視媒體都爭相報導~
2.價位統一是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,從引菜/沙拉/わ食事/湯品/強肴/わ果子/飲物,總共七道,像極了西堤???
3.生日時去更好,因為會有濕背秀的專門表演...
只有生日壽星才有,別桌只能遠看???我生氣>___<"
(因為表演真的蠻精彩,還可參與跟著玩魔術)
4.服務人員雖然服務態度不錯,但與西堤相比,就少了"專業",
而又與鼎王相比,退位方式又稍嫌不夠誠意 上菜方式亦是較亂,而且還二次搞錯了送錯的東西= ="
雖然我表面上全是說沒有關係啦....
5.創意是真的不錯,值得讚賞^^~*



一直很難拍得好,因為字燈太亮,都會模糊掉,
降調了EV,但周邊又會暗,實在討厭@@!...不知怎拍~


蟹胡麻豆腐
上面的蟹肉飽滿入口即化,但下面的豆腐...但我還是吃光光啦
旁邊黑黑小小那我不知是什麼= ="






都是日本酒嗎,不知道,沒仔細看~!
一直以為懷石料理應是日式,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= ="





檸檬汽泡礦泉水???無限供應的樣子,但...根本喝不下了啦= ="










翡翠海膽豆腐
柴魚還蠻香的...而已
精彩的莫過於這道菜會加上乾冰,但是...
這道菜郤...來不及拍就沒了= ="
不到五秒...





魚凍杏鮑菇沙拉
杏鮑菇吃起來還蠻像鮑魚,呵~
這份沙拉,份量有夠大...


酸辣海鮮沙拉
有腰果,蝦子


今日免費贈送,南瓜肉丸
剛吃第一口,實在不怎麼樣,但吃了幾口,還不錯




炭烤牛排
雖然服務小姐推薦點閱率高的牛小排和海陸奶油燒
但我還是點了安全牌^^~*
另附的玫瑰岩鹽,真是好吃...
再開一槍...但我實在很難分辨和夜市的有何差別
差在沒有附麵嗎????
不不不,肉質有差啦~~~~



芒果起司雞






蟃魚壽司塔
上面那塊是洋芋片...


鮭卵炸飯糰
外圍是炸飯,所以稍硬,像鍋粑~~但恐怕也是沒有辦法...


黃金硯蒜湯...很好喝~


栗子雞土瓶蒸
而後服務小姐將餐具全收走,我只喝到湯= ="


芒果日出
像極了荷包蛋吧^^~




旺爆QQ凍
紅豆半球
像羊水包覆著抺茶,一戳即破
搭配著像豆花的東西,
紅豆+抺茶+豆花,真是絕配^^~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