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(米糕我真的覺得普通耶= ="態度可,價格合理)
小吃(粉圓冰我覺得就是很...平民化的口味)

本想到清水嚐試幾家米糕的,但"榮"已關門賣完了...

將車停在王塔停車場,郤沒看到王塔就在正隔壁= ="眼睛瞎了@@!...
大樹下丫婆粉圓,還真便宜,+3樣才20^^~*
高美濕地,真多鞋子>___<"
p.s 最近迷上"原來是高美男"...
那麼住在高美濕地的男生,也叫高美男^^~* CCCC~






老板:二個米糕一個湯, 還要什麼嗎?
我:沒有錢買了>__<"
老板:你手上有一千塊咧!!!
我:這要用到月底的...
唉~~~老板都沒發現我的梗...昨天月底了耶














開車技術只有好而已^^~*




滿滿都是人,熱得不得了
真不瞭解,泥巴有什麼好玩= ="






兩旁邊全部都是鞋子...
全部偷來賣,一雙十元,就發了,
但恐怕先被打死= 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