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在這樣的情況下,才知自己用的相機,真差勁!!!因為大家都拿大砲!!!
2.不是說星期日室內不能拍照的嗎???怎麼現在可以了...
3.人潮少很多囉!!!
4.裡面東西對我個人而言實在太貴,我什麼也買不起@@!...什麼也沒買~
5.冰淇淋還是大排長龍...想必也是很貴,所以也沒買!!!
6.只好買了一杯精典珍珠奶茶...其說明為:優點太多,不能盡錄....
    大杯 $95,這樣單價,這樣的口味,您不是非得試不可的!!!

  

   

     

    
 

 
我真的愈來愈胖= ="再這樣下去,就得吃減肥藥了@@!....
(以這樣的單價跟口味的珍珠奶茶,我個人真的是覺得太貴了啦,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再吃第二次的<~~~不吐不快= ="!!!)))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4-0529(四)
那你請我吃宮原眼科???好丫...我還沒有吃過耶!!!!
但是,很貴咧???沒關係丫....
我的天丫!!!怎麼這麼好啦....我承認,雖然我很不愛欠人家人情,但~這個...我真的抗拒不了美食~
說實在,我也沒有吃過宮原眼科的冰耶,因為每次都這麼多人,我怎麼可能願意排隊!!!
 
 
 

什麼是免費灑料???就是可以在點的冰淇淋上面加料啦....
客人丫,你想知道為何這麼大排長龍嗎???
你看看這個加料,也太澎湃給得太大方了吧@@....
 
 
 
 
你看看,這樣二球 $150+ 餅皮$20,,再加上滿滿的料,其實真的是不貴咧^^~*
這是同事的,也超豐富的



感覺真的是不貴,而且,超"大碗",其實,二個人吃二球,夠了啦,但~我總不好跟我同事你一口我一口的@@!...
剛剛又吃了火鍋,現在又吃這麼大碗的冰,真的是超撐的啦!!!!!!!!最後,我還是沒吃完^^~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4-0717(四)---這是朋友取景的,我從來都不知這樣拍也這麼美^^~*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