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要去看電影之前幾乎都會經過這家看起來裝潢很氣派,高大建築物的"火雞肉飯".....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嚐一下了...^^~*

原來也只有一樓,怎麼外表看起來,好大一間!!!!
看了價目表,和枱面上的小菜,價格說實在,並不是太貴...老板娘也很熱情地招呼客人..

但~~我的命運有這麼順遂嗎....

我很怕熱,現在是正午十一點多......很熱....
店家的廚房煮湯跟料理的地方,是同在一個用餐的空間...
所以,熱氣充滿整個房間....

跟老板娘撒嬌地要求,是否可以開冷氣????溫度有點高耶~
老板娘對我們說:可以坐外面丫.........
企~~~~坐外面熱暈了,至少裡面還有吹不涼的頭頂挑空的電扇耶!!!

但~~~~~~~~我坐下來吃幾口,就"香汗淋漓"了..((因為擦了前幾天買的香水啦^^~*...拜託.每擦幾滴汗,就擦掉我多少香水耶,平均一cc香水要65.8塊耶!!!!!)))

不過,重點並不是香水,而是一直一直以來我就超會流汗,我超討厭流汗的@@!....

老板娘看狀,便說,她開了送風了....可以點湯了....
聽到這裡,當然是立馬點了兩碗湯^^~*....

但是,過了十分鐘,還在送風,絲豪沒有要開冷氣的意思....
但,我實在熱得受不了了(((請注意,在座的客人是沒有任何人靠妖的!!!!!)))

我生氣地回到車上吹冷氣,要朋友通知我當老板娘開了冷氣後,我才要回去吃....
我在車上,又坐了大約十分鐘,店家的窗戶還是都開著的......
#@!#!$#@%$#$%^$^^&

後來朋友幫我打包,到電影院等待區去吃,終於涼快多了.........

我承認,我是真的很奧客,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再發生,當天氣熱時,我再也不進沒冷氣的店家吃飯了= ="..........

在網上,我一直找不到這家的地址,自己GOOGLE了一下,地址大約在三民路三段340號附近....

  

  

  
小菜 $ 50/盤...............忘了拍雞肉飯= ="貢丸湯也是吃了才想到要拍^^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