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,早上聽到廣播說,游泳並不能夠有效減肥,所以,晚上七點時,又重操舊業,到國小操場去快步走...
沒想到,晚上去看電影時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,一時開心,買了珍珠奶茶,害我又破戒了= ="唉~減肥之路好遙遠哦!!!!

    
舞技-讚,女主角-讚,配角-讚,男主角是大花瓶..........

錯錯錯...
花瓶泛指,長得非常正,但幾乎無演技可言...
在這形容男主角是不太正確的....

但,不是因為男生不可以稱之為花瓶,而是,男主角不正,笑起來時滿臉皺紋....>___<"(我嘴巴真是毒透了~))
感覺男主角舞技跟大夥比起來,實在是糟透了,也沒有很帥,不知道為何導演要看上他...

再者,劇情也實在是~
男主角因為自己的夢想,想要打敗街舞冠軍,問題是,自己的實力,實在是不好,光有勇氣有用嗎????還是男主角天生資質超好,訓練後變成人中豪傑呢???

若一個隊長,自己實力都有問題了,怎麼能召集這麼多真正的精英呢???

您若沒有能讓我服氣的地方,我為何要跟著你,效忠您呢????

說服超讚的女主角也是太牽強~...
      

聽朋友說,她是madonna的御dancer呢^^~*難怪這棒...(但老實說,沒有很~漂亮,但身材超好!!!)))

還有,還有,我一直看到一個明星臉---年輕版的李晋良~中間那一位!!!

一直覺得男主角左邊眼皮太重了= ="
    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