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我要寫這篇文章前,我還是看不懂@@~

就算google了好幾篇別人寫的,還是看不懂

比如~

《厄夢娃娃屋》是一部徹底玩弄觀眾情緒的驚悚片

虛實交替的呈現方式

讓人不到電影結尾的最後一刻

很難百分百的分辨何為真、何為夢

即使片中不時透露許多線索和暗示

但觀影時只會把它當作是一樁嚇人的橋段罷了

 

這些話 對我沒有任何幫助@@!!!!!

直到看到了一句話~

妹妹貝絲因為時常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....

再來有雷了,放到最下面去了....
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年青女作家(劇中的妹妹是主角))筆下的惡夢,竟是塵封的真實厄夜創傷。

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,接到妹妹的來電,

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,原來竟源自16年前,

當她母親帶著她與妹妹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,

那個晚上遭遇的創傷,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,而妹妹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。

如今,她得要回到那幢林間小屋,與母親及妹妹,一同面對舊日的夢魘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有雷~

 

 

原來,年輕有為成功的女作家,有幸福家庭和小孩都是在這凌虐的這個夜晚產生的幻想而已

說恐怖,我其實一點點點點都不覺得@@~

只是,我沒有在看到那句話前,我根本分不清,現在是16年後的現實生活回到那個房子

還是發生事情的當晚

為何媽媽又說那句,不要相信你姐姐說的話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