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經過的,到2012.8月底前,都是二人同行,第二人半價,四人同行,一人免費哦^^~*

地址:南門路53號-近興大    電話:04-2285 6252

不過,好像吃了好幾家的經驗,服務費都是照原價給,沒打折,也沒免費呦^^~*...

(((服務態度好得不得了^^~*....連,我問朋友這是什麼肉時,原本已轉身的服務人員還調過頭來跟我說這是羊肉(((今天這裡的羊肉我最愛!!!))))
原價晚餐 329+10%,今天只要279.5..

  
店內的環淨非常乾淨衛生,而且燈光也讓人感覺非常舒商(((當然了,新的嘛!!!)))

不過桌上放的是免洗筷,最好是優先放餐筷,若客人要求再給予衛生筷,因為衛生筷一點都不衛生,而且環保愛地球囉^^~*
  
這兒一人一鍋的,+10分,因為我不喜歡共鍋.....^^~*

  
基本盤((哇~基本盤就三尾大蝦??)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椰奶鍋底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 泡菜鍋底
(((泡菜鍋底再加湯時是+原味膏湯,,,,我網路上也看別人的寫的椰奶加的也是原味膏湯,....
但~服務人員幫我加時郤加"椰奶湯底,害我很不好意思地問服務人員,這樣,你們不會賠錢吧@@!!!!!)))

今天,吃到最好吃的是龍蝦沙拉,
第二的是現切的羊肉^^~*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花枝漿
     
培根豬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紐西蘭牛肉(有筋!!!)))


今天似乎沒有吃很多肉,專挑較貴的蔬菜吃^^~*
而且,這家的高麗菜,若沒記錯的話,我第一次吃光光的,因為別店家都好多硬硬的菜骨,實在很難下嚥,而這家的,幾乎都不是....超貼心的^^~*
  

  
我也喜歡喝水就好(((最近老了才這樣!!!!!))))所以,店家若能提供更衛生的飲水方式,就不用用這個不環保的水杯囉!!!((雖然我是埔里人= =")))

飯後甜點^^~*今天真是吃得大滿足.....(((不過,好像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,都沒有辦法再吃很多了!!!)))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