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一開始是看到廣告布條"貓砂特價60"...忍不住停下腳步進來看的....((PS目前全面飼料79折哦!!!)))--疑,怎麼我今天廣告打很大@@!..
 
沒想到,一進門,便看了二隻超可愛的小貓咪((待領養,天丫,我超想養的!!!)))......突然間,我像是貓咪見了木天蓼一樣黏住,走不了了= =".....

再下來,就是狂選購東西了....(幸好店員完全不會硬推銷我東西= ="!!這又剛好中了我的死穴,你愈不推銷,我愈想買@@!!!)))

本來只想買包貓砂的......結果,還買了比原本 買的5L多一倍= ="----但但但,並沒有比較貴呦^^~*
(((說實在,老闆算我多少,我也不知,我只知我總共付了 1458...但~老闆看起來絕對是古意人啦!!!!)))

本來,也只想要再買一個小玩具的.....((老闆娘說:整管都是貓草,哈哈,吸大麻來的嗎????)))
但,老闆說,有新產品耶^^~*
哇~~~25張紙要價150,一直跟老板魯,很貴很貴咧,但....還是買了....>___<"((((貓兒不玩,我要退貨哦^^~*))))
((((此商品謝謝完全不甩= =",浪費我的錢了@@!....)))

謝謝,感覺好像還沒有很肥,還可以吃吃零食^^~*
<~~~~謝謝唯一要吃的....
        <~~~其他完全不吃= ="又浪費我的錢了@@!....
 
化毛膏  $ 250


老闆娘多送我的玩具和試吃品^^~*超開心的,怎麼這麼好....又便宜,又有贈品^^~*
((其實本來老板一直要再多拿一包試吃品給我,但我說不要啦,你也要送其他客人^^~*....嗯嗯嗯,我也真好^^~*)))
  謝謝也好開心,尤其是試吃品,下次我要改換皇家^^~*
  
(((這玩具,謝謝只舔了幾口,再來,完全不加以理會= ="
)))))))))


原本都是買5KG的((忘了價錢= ="))),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買了2KG  $ 500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