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個題外話,幸運的我,在看電影時,終於遇到了"奇怪的人".....
我可以體諒你不坐別地方,一來就坐我旁邊,但是電影開眼十分鐘,你把頭轉過來我這邊不下二十次,是怎樣,營幕是在前方,不是在右邊......
因為我的大包包也沒有拉,我在想,他是不是想等我睡著,然後偷拿裡面的東西???但是,有人會這麼快睡著的嗎???
而且大哥,您左邊又沒人,您怎麼不把手放到左邊去丫,你放右邊,不是造成大家的困擾嗎????
後來,我再也忍不住了,很用力地站起來,走到前面去坐(因為說實在他也沒有對我怎麼樣,我走到前面去,也不算是消極的態度,也許人家有"天生會每隔幾秒就右轉的不舒服症狀")))
不是我都沒遇到過壞人,而是稍有狀況不對,就要立刻處理,難道要等人把手伸過來了,才大叫嗎???
講完了,切入劇情^^~*
實在蠻悶,題材也很老套,日本好像好幾片都這種高中勵志電影@@!有點膩...
男主角身材超好的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...
但是女主角超明顯的,左肩高於右肩非常多,而且若以她飾演的年紀,她的身材實在是太大也太壯了>___<"穿白紗禮服時也沒有纖細的腰,實在是太不像是高中生咧!!!!唯一敗筆....
 
以下引述開眼~
主要講述在一所面臨廢校危機高中的文化祭上,擁有時尚天才的轉學生Beat與同學們一同全心投入時裝秀並一展才華的故事。
過程中大家為了夢想,必須要排除萬難,也必須要消弭彼此間的誤會和歧見,一起努力共同朝向目標前進。
   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