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應從國姓交流道下較近,我的GPS又提早要我下,害我開好遠@@.........
2.原本在網上查到四~五月到國姓糯米橋附近看梧桐花樹的, 但沒有= =".........
3,要到芙蓉瀑布時,因為路標不清楚,開錯山路,路好徒好小,把我的轎當吉普車用了@@!.......
4.到九份二山的山路更小了,只足夠一台車過,好在都沒有車子,若是要會車,真不知雙方誰要退,要退多遠了@@........
5.到北山坑吃飯時,是媽的舊識,老爺爺相當客氣,還誇我漂亮^^~*
我看他和客人收帳時,每個客人只要有收上千以上的,都會再退一百給客人,我結帳時共540,也只收我五百塊^^~*
怎麼這麼好....都一直遇到好人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