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片若只是用眼睛看,劇情不要經過大腦思考,是非常好看的^^~*...好可惜,我是聰明的女生...

男主角是有演過~情陷美人魚的漁夫539.Ondine...2012-0615(五)
  


原本以為一女應是男主角的搭檔,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他的這位,
原本以為老婆,會在一開始便死於男主角槍下了,結果超乎我想像...
這老婆,也太強太美太桿了吧,在"家裡"剛睡醒時,還不覺她得美,直到~像隻瘋狗一樣地狂追不捨...
才覺她美爆了   
((當然有這麼美的瘋狗追我,我也開心^^~*牡丹花下~)
不過在電梯前二個爭風吃醋的樣子,很可愛^^~*...
若他不介意誰吻過他...........我要去殺了那婊子^^~*
   




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西元2048年,人類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後,
地球政權重新洗盤,人類世界僅剩不列顛聯邦和殖民地兩區塊。

在高科技的輔佐下,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,記憶碼公司便因應而生。

奎德(柯林法洛飾)是一個平凡的工人,與深愛的美麗妻子蘿莉(凱特貝琴薩飾)過著看似幸福的人生。
但奎德似乎無法滿足於現狀,白天的工作生活恍惚,夜間時常作著自己是間諜的怪夢。
為了從現實生活中逃逸,他不顧疑慮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,希望植入超級間諜的記憶,滿足大腦對於冒險的渴望。
沒想到在虛擬的過程中發生意外,他突然變成政府追殺的逃犯,連愛妻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。
爾後,奎德與反叛女戰將梅琳娜(潔西卡貝兒飾)共同尋找殖民地反抗軍首領Matthias Lair(比爾奈伊飾),
對抗以柯黑根為首的聯邦大軍。 
哇哇哇,看看這反抗軍的頭頭是誰飾演的,這不是527.金盞花大酒店-看首輪...2012-0520(日) 10:10 裡的深情男嗎^^~*

奎德到底是誰?他眼前的人事物,難道都是被設計移植在大腦的假象?
當夢境與現實的界線逐漸模糊,奎德已經無法判斷什麼才是他的真實記憶,他必須重新探索自己的真實身份、愛情與命運。

以下找碴+有雷
1.請問,為何殖民地的低下人民,幾乎都是華人面孔,而斗大的廣告招牌寫的都是我看得非常懂的中國字???
而,聯邦,就幾乎都是美國人,看不起我們就對了???
而且連傘都是中國古人在用的,是要更加深印象,就是我們這些東方人是低下人?

2.老婆:在六週前,我甚至還不認識你....
   男主角:過去一年裡,我拼命加班,甚至超出我的負荷,我比任何人都努力...
   植入的記憶,還真是周到,連這個過去一年的小細節都植入到,讚哦~~~

3.為何當下男主角選擇對哈利開槍,我想,是因為男主角一直想擺脫一成不變的生活,若現在還是在椅子上就算殺了你,你也不會真的死...

4.若認真思考,可能會瘋掉,在直搗黃龍的那一刻,應分辨不出到底哪個是真正的自己了吧....
   怎麼導演不跳脫制式,乾脆讓壞蛋當道,重新規劃殖民地,然後地球滅亡,然後讓這群坐在電影院前的地球人好好反省,及一臉錯愕地離開影廳呢....
哈哈哈~~我想太多了!!!

5.說什麼男主角有看過機器人的什麼內部構造圖,知道怎麼破解,根本沒有@@!...炸藥還是從死掉的聯邦人員身上拿的丫!!!

6.爬到電梯頂端那一幕,就算是有慢下來了,最好是還能夠往上爬,就算是海盜船的速度,一張口都有可能連口水都亂流了,更何況那種速度那種動作>___<"

7.那,若在黃龍區能夠生存,那幹嘛不去那裡,若換做我,我就去,至少不用被人奴隸,
不過,應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去的啦,至少要加入反抗軍,若又像我手無縛牛之力的,恐怕人家也不要....

8.黃龍區,要用防毒面具過濾空氣之類的器具才能生存,那麼,聯邦人員要攻進來時,是敲敲門,請讓我進來???沒做任何破壞????
既然有破壞,外面的空氣早就進來了,裡面的人還能不戴防毒面具???
第二佐證,外出時,門窗全部都是完整的,真的沒被破壞,所以,敲敲門,就可以進去找反抗軍的頭頭了^^~*

9.反抗軍的頭頭也太沒有機制了吧,隨便就相信一個曾經是死對頭左右手..最後是很快地驚呼一聲地領便當@@!...這樣的人當"反抗軍"的領袖???有點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