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9號 電話 : 04-24066800   

只賣四種麵...

與我要用餐前在網上做的功課的單價不同,所以,若要確定請與店家聯絡....營業時間跟電話地址也是...

若事後看到與我的文章和您用餐的當下有所出入~,別怪我,我怎麼知道它何時會改,店又不是我開的!!!


大碗牛肉麵 $ 140
1.先在外面照順序拿點菜單,後入內找到座位坐下後,填寫點菜單而後交給店內服務人員!!!
2.我找了最靠角落的座位,跟昨天一樣,是冷氣吹不到的地方,熱斃了@@!...雖然我換到了同座位的對向,一樣很熱@@!..
3.牛肉麵來了後,汗實在狂飆(是我個人太會流汗了!!)),只好到冰箱拿了蘋果西打...但還是太熱~只好拿ipad出來玩一下,等麵涼...
4.因為要來之前有上網做了功課(雖然單價差了20塊!!!)),其文章內提到,因為大小碗只差10塊,所以大家都點大碗的.....
   那我當然也點大碗的~~~
   問題是,我平常吃麵時,都特別交待麵少一點了,今天哪條筋不對,要大碗?
  而後,實在太熱,我吃不下,剩下大約1/4的麵,和喝不完的蘋果西打...
5.此餐花費 140+20...
6.問我好不好吃?我個人覺得,湯頭濃濃的中藥味,在吃完二三個小時後,呼出來的氣還有這味道!!!
   麵很Q彈...肉四塊,筋帶肉,口感好~
   但~太熱,我實在沒味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