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中國,但是怕車難停,又要門診時間太長~而門口就有直達且八公里免費公車...

但~~~實在太擠太擠了,好熱,擠得跟沙丁魚一樣,於是,我發脾氣了...

跟司機先生抱怨131的app軟體12:30沒有發車@@!!...把氣稍微出在他身上@@!!!

他說,那種軟體參考就好,不可能沒發車...我又說,把我們乘客當傻子= ="



其實,很多人都很好,寧可讓博愛座空著,也不會去坐^~^*我也是其中一個....

因為剛剛下了雨,所以司機先生還要忙著拖地,辛苦了.....

您看,博愛座還是空著,好多人寧可站著^~^*...好感動哦!!!

原來,公車上,也不能飲食丫,我今天才知道咧,我剛剛還塞了一顆糖果>___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