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中好幾次忍不住淚水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又想抨擊一下桃姐了,有人說,我不懂欣賞桃姐那部小品,那麼請問,繁華夢一場有灑狗血嗎???
看桃姐時,我一滴眼淚,不要說眼淚,連濕潤都沒有!!!


前幾天,朋友跟我說,他很不贊同,少數服從多數...
我問他,為~~~~什麼........
他回答我說:因為世界上很多都是傻的笨的...那麼,我們為何要聽多數笨蛋的呢???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他:所以下次當你的意見可能跟大都數人不一樣時,也許你才是聰明的那一個!!!
嗯!!!桃姐得的獎,真不少..........


1.那麼男主角怎麼肯這樣角色扮演這麼久???可能是小時候還小,而且老婆婆已掌控全家族了,不過,我還是覺得有點誇張>___<"
2.看不太懂,男主角所愛的人,到底知不知這件事(角色扮演!!),應是不知...
   難道男主角在這時,也沒有想要反駁自己真實身份?又或者,因為當時年紀太小,也搞不清楚誰是誰了,那怎又在60~70歲後又記得@@!.....
3.沒解釋老婆婆和"舒勒"的關係....
4.女主角的老公,因為是真的老婆婆的兒子的兒子,她才對他這麼好!!!!沒解開謎底前,我還懷疑,她們有一腿@@!

魚每半鐘就忘了之前的事情,所以它在海裡不會無聊,因為它覺得要一直適應這世界,不知講真的還假的!!!

男主角是得了,阿茲海默症,劇中還提到,不只是記憶退化,就連免疫力也會退化,一旦退化,很快就...所以,那個媽媽才會將暖氣關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