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9巷22號

   

已經大排長龍了~才11:30咧~ 

想要先跟廟借個廁所,她們比這邊~
 
這裡的化妝室要自己開門,因為太多人借了...
然後賓哥超白木的~
我是先進去出來後再去排隊的,
我叮嚀他,等等記得把門拉下來
這次他很聽話,有拉下來...
但是,他沒看到,他後面也有人進去上
他把別人關在裡面了
相信在裡面的人,一定嚇破膽了= ="
我一直罵他白木@@~
其實是笑翻了~


我們也還算是第一梯次的最後一批,沒等太久
東西要自己端上樓
   
 

我google不到菜單= =",我自己也沒有拍到@@~~

我只記得米糕$70/個,湯忘記多少了~

我個人覺得是好吃,但價錢實在偏高~


本來想一人二碗米糕的,但店家建議,女生真的會吃不下~
   
自助式的,吃完要收拾一下桌面,統一放好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