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常有時會加一些朋友,但有些朋友幾乎從來沒在線上看他上線過.......
但,若這樣相安無事,我也會放著這樣好一陣子....

至於,為什麼會刪好友呢??對我來說,有好幾種情形......

第一,當然是吵架了,看對方很討厭了...
第二,就是,每天早上只跟我說一聲"早安",再來就無聲無息的人了....
日復一日..........

我真的很不懂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,我真的很受不了....

這跟一個麻布袋裡,一根突出來的刺,頭頂上一根立著的頭髮一樣,不拔不快............

這種每天早上只跟我問早安,我會忍一陣子,再來,就是刪好友了...
這些,比那些安安靜靜理都不理我的人,更讓人討厭@@!.........

還是我老板娘對我最好了,幾乎每天都會陪我聊天,而且完全不是工作上的話題壓力^^~*她真的是我的大貴人....

我完全沒有狗腿哦,寫這個文章,她在大陸又看不到,沒必要!!!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^~^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