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要去玩漂漂河的內胎,看似很多,但,只有四個能用@@其中一個還不太有氣@@!!!
 
   

開始了,要走去上面的弦月瀑布,我走到哭咧...

這二天我真的走很多,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參加這種沒什麼走路的團了啦,根本騙我= ="

     

 

 
鳴~又要走去河床= ="...
我下次真的不要再參加這個曬太陽又走路的啦@@!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
還有一個影片是我們在河中跳舞的^~^*
過河床來到藥草大師,無電(有啦,現在有用太陽能)))的阿順伯的家~
 
 
 
 
看到沒,我已經曬到二臉通紅,再來就會變黑了,也白不回來了= ="
   
 
跟阿順伯買了一瓶顧筋骨的$500
我一直很奇怪,他既然都無電無物慾,那麼營利的錢是要??
 
曬爆的漂漂河,我完全不想再玩第二次@@!!
雖然當下好玩,但~還要自己搬圈圈走上來一大段= ="
而且完全沒遮避物,我才不要再玩@@!!!
   
然後,我們乘坐的小巴居然要載圈圈,不能載我們,要我們自行走到上面的交叉點= ="

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就最討厭曬太陽+走路了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