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印象中從來沒有遇過,態度這麼好的店家,幫您開門,餐點還合味口?還幫您開門送客......
   印象中,只有王品系列,才有高度詢問,還合味口這件事(精誠路石二鍋問到我煩)))....但不包括石二鍋大里店不包括石二鍋大里店@@!!生氣,所以,我去三次便不再去了^^~*
2.只是,覺得我點的鮮蝦麵,除了五隻蝦,三隻綠豆,好像沒有其他料的感覺了,料吃完了,麵還沒吃完咧@@!..
3.送一壼好大一壼的綠茶,開心了吧^^~*
   結果,"茶"讓我十一點上床,十一點半還睡不著....
   下來吃安眠藥,上網看東看西,頭昏了才要上樓(((我承認,頭昏的感覺超舒服^^~*)
   在樓梯因為頭太暈了,腳踩空,弄傷了腳,指甲也折斷了= ="但~~~很好睡^^~*


GROUPON團購買的~

(DM圖)
  

  

  

   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