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以片長110分鐘來算的話,每一分鐘都要說一個"爛"字的話,我可以連續說了90個^^~*

整場的人是完全沒有抱怨還是都睡著了,這我就不清楚了~~~
(p.s 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男生,您也太高了吧,您後面沒有人敢坐,您後面的後面的男生也把脖子伸超長,坐在您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我,也痛苦得不得了,
    親親的第五廳,座位安排高低差真爛耶@@)
劇情我想已老套到不行,某個星球被毁滅,留下一些遺孤等著反攻,而逃到了地球,
而那些毁滅者(不知道是真的殺手還是來演搞笑片的))跟著殺到地球上來了,
這些"遺孤者"被迫當個普通的地球人,以免被追殺,事情就這麼發展開來了...

前面一個半小時就是舖陳這些,當然又再加上teenage的愛情(暮光之城???),
爛梗還有外星人一生只會愛一個人到死@@!...製造深情???
(拜託,這種戲碼要騙我這39歲的女人可行不通,再說骨子裡的長相是不是"不是人"丫)))

直到最後20分鐘才讓人終於清醒了過來,因為另一個"遺孤"出現,怎覺比男主角強很多~那我剛剛到底在看什麼丫???
最後的結局才精彩(讓觀眾自由發揮))),
埋伏筆,看賣座囉???賣得好就再拍續集,賣不好就不了了之了????...

唉~~~又一部某采哇A錢的電影...(好在台中看電影只要150)
不過二個女主角都還蠻漂亮^^~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