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影片流產,但我還是希望這個檔歸在影音版中...雖我是一百萬分個不願意,但我遲遲拿不到照片,實在無法完成我的影片,唉~~~~~~~~~~~~~~~
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以後,不管如何,還是要用自己相機拍...
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真的真的,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被拍,被做成影片吧,是嗎???
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就算不拍合照,也拍拍自己吧...
唉~~~~~~
人生,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....
雖然我真的很生氣拿不到相片
人,在一開始就訂下了緣份嗎???
但...有必要差別待遇這麼大嗎????
唉~~~~~
人生,要學會"開"...看開,想開...
雖然我很討厭放相片,但,我就已經沒有影片了,這次,就讓我任性地放照片吧!!!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    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