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又像上次騎腳踏車一樣,影片流產,只剩文字敍述呢?
唉唉唉~~
1.重申,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,也不喜歡拜託別人...
2.這晚的情形,我該怎麼用文字敍述呢~實在想不出來,就讓這些留在記憶中就好吧!!!
3.吃了一碗湯,吃了幾塊肉後,六個人簡單地付了300塊給朋友,其實我心裡也真的很過意不去,二邊,我都過意不去...
4.他們說有風味餐,那好吧~就出去吃吧....出去,沒半人...我心裡真是down到谷谷谷裡了>_____<"什麼嘛!!!!!!!
5.我說那我們也去吃風味餐吧,小朱說他不要,我實在是超想去吃的,因為其他包友說有山豬肉,高麗菜,小米酒.....

只剩我們二個人了,他不要,我又能如何....

他還說,若你想去找你朋友或你同學,我也ok,那我就自己逛.....
我說我沒有,告訴他,若我有想要自己去找我朋友的想法的話,我出去馬上被車撞死,我知道我也許太激烈,但,我明明沒有的想法,為何要那麼說我, 我很討厭被誤會!!!!!!!!!!!
漫無目的走著,他不見了@@!...不知幾次,我實在討厭一個人被丟下的感覺,其中有一次,是他去買臭豆腐,連講都沒講,我就這樣自己走前....
最後,我終於忍不住了,我在路邊坐了下來..........
連基本談話溝通都有問題的二個人,還能忍多久...
我真的是不適合跟任何人長時間地相處...
6.我最後什麼都沒吃,協議要不,去看表演吧~但中途朋友又打來說,豬肉超級好吃,要我趕快回去,所以我們又回去了........
終於這二天行程的高潮來了^^~*
7.光是肉,就好吃得不得了,還有啤酒喝到開心,還有朋友的朋友因為玩妞妞贏了三四千,心情大好到不行, 請我們唱歌^~^*ccccccc
8.這些就開心了???不不不,還有"玩恐怖遊戲"^^~*哈哈哈...
可憐地我地獄倒楣鬼,玩第一次就中@@!....但,因為剛開始,所以下手不中^^~*
摸大腿內側,含耳朵,彈額頭,舔眉毛....哈哈,真是開心得不得了^^~*
還騙我問我幾號@@!....
還有唱歌時三個很可愛的女生,超級隨和又漂亮^^~*還陪我上廁所,因為我年紀大又喝啤酒^^~*還讓我先上,怎麼這麼貼心^^~*...
9.到了十一點,準時出門拿火把去天主教堂準備報佳音~
10.回來後,看到其他包友沒有火把,要他們趕快跟著朋友商店的弟弟去拿...
11.只是我們的火把因為太早做好,油都乾了啦,一直熄火@@!...
巧的是,我在路上(人很多很多很多哦)))隨便跟左邊的人借火,結果她居然是我同學的朋友,那時我還沒看到我同學,聽到她聲音,我A很大一聲,把她嚇了一大跳,她心還想,哪來這麼沒有禮貌的人丫!!!!!!!!!!!!
真是太有緣份了^^~*和她聊了大八卦,CCCCCCCCCCCC...
12繞了村莊一圈後,回帳棚玩交換禮物後就睡覺了@@!....真捨不得那早睡,但大家都要睡了,有~~~這麼累嗎.........

     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