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後,本覺普通,還不至於太難看,我也找不到什麼破綻,只覺劇情很常見!!!
但看了開眼"fk man"的影評後,覺得,還真瞎的電影@@!.........
以下引述fk man的影評 (很好笑^^~*)))))
片頭一開始 光是拍狼人的特寫,簡直是給一些花痴看的 (老爺我不吃這套)
在派對中~~那麼多人 從頭到尾只主角共三位友人,從頭喝到尾 最後醉在草地上 那大家都走了,怎沒人叫他老兄呢? 上
課分配個作業 也是 硬上 男女主角,就是要配在一起 (好歹,也像 那些年,♂因太皮了才被 調 到沈佳宜前面
找失蹤網路 也是頂硬塞的 小時候,十多年前的衣服,竟 完整保存 ?! 洗都不用洗?連油漬經過十年後都沒起化學變化?(一模一樣?)
而在失蹤網站上 亂留言 他CIA代老爸,教他勇猛的搏擊,卻沒教他 頭腦? 陌生的網站亂上亂留言,難怪中毒入侵一堆 (跟本只練肌肉,沒頭腦)
後來殺手來追殺 和兒子打起超勇猛的代老爹 卻是沒兩下就被打 趴~~ 就站在樓梯口?!有教兒子用 腦思考、冷靜,自己反而呆呆被一槍斃命 反而他代老媽還比較厲害,三兩下的拳腳功夫 (他代老爸,練習時是很猛,要用時,連個屁都還來不及放)
涉水後,留♀在岸邊,♂臨走前知道♀很冷 找了毛毯回來,竟還慢慢走~~還叫:你過來 (這是♂喜歡♀的體貼、細心嗎?) 被追殺,還有時間睡覺? 睡的如此安穩? 還一起床就留下淚? 真是怪?! (還真是給那一群花痴看的,老爺我不買單的)
明明被敵人盯上 他黑人還能接到電話?!(改號碼?加密?) 更扯的是 隨打隨call隨到,連偽照的護照也一下就弄好? (明明他黑人老弟在遠處城市,卻一下就出現,難倒任意門他也會偽造?)
而到了他親老爸的住所 ♀要打電話給 uncle ♂難道沒被訓練 or sense 都會 被?聽嗎? (就傻傻的讓她打了~~還沒打,我知道會被 CAI 接走了)
到了火車 要逃難,但還是要難塞個 kiss 戲碼 但這時♂竟讓♀去買食物? (和毛毯那段接起來,也對,♀超冷的他♂老兄還慢慢走咧~~)
曾看過♂說♀:許多 驚險場面 ♀都堅持自已來 整片看完,我真不知♀的 驚險場面 在那?(還是二人戀上,什麼事都放大來看?見鬼了)
而全劇的重心:25人名單 就傻乎乎放在一隻手機上~~摺疊的,一打開就看到?~~ (雖是加密的,但就這麼簡單,就在那~~) 25人名單 應是滿重要的人士 但保護的安全人員 卻是三兩下就被擺平了
 而♂約在海盜隊的主場 還真是 憨膽 咧! (座位下的槍,該不會是他那黑人同學放的吧?太扯了~~)
好啦 反正結局和我想的一樣 壞人死了、名單也還給政府、♂♀也在一起
但快結束前 他♂老兄,和他親老爹的對話,我實在聽不懂! (即然時時刻刻保護他,他代老爸被殺就該立即現身,那才是厲害、保護)
總之 雷片 爛片一部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