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三十幾歲,才見到我的親生媽媽~~~

從小,我爸告訴我,我媽過世了,被車撞死了= ="

從小,就常被女同學欺負,因為我沒有媽媽....

我還記得這個女同學會叫大家不要理我,欺負我哭後,又跟蹤我回到家,偷聽我有沒有跟家裡的人說!!!

後來國小畢業了,我拿了校長獎,她還非常不爽,她用一個白布,上面寫了"以後一定要贏過那些得過校長獎的人"

然後我們三個在上面簽名,撕成三份,一人一份,只可惜,我不知丟去哪裡了,但我還記得那片白布黑字的長相....

怎麼,國小心機就這麼重????

果然,她國中畢業後再重考一次,好像考上北一女,現在在我們家鄉的鎮公所服務

呵,我原意不是要講這個!!!!!!!!

但,我也忘了想寫什麼,算了~~~~不寫了....

(p.s 由以上可知,我還蠻會記恨的^^~*)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三  的頭像
    三三

   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^^~*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