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倒垃圾時,垃圾車還沒有來,將手上的回收拿給旁邊的一位太太後...
她伸手去拿我其他的"非回收垃圾".....
我跟她說,這不是回收的啦~~~
她說,她要幫我倒,我回答她,不用啦,不用啦,我自己倒!!!
她說,反正她要在這裡等,她幫我倒,我說不用不用....
⋯⋯ 我將安全帽拿了下來,問了她,你還記得我????
她說記得丫,是上次給她腳踏車的小姐....(哇,她記性真好)))
(((上次搬家時,清了一堆不要用的東西給她,她機車載不完,我還幫她載一些回她家,但她警戒心很高,要我放在她家巷口就好)))))
回到家,我又拿了四個,剛剛去買的"好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"給她....
我做的事是小事,但我很開心,我想,她也很開心,我是沒有能力,否則,我真的希望我周遭的人,都能感染我的快樂^^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