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寧可在家被我媽打103分,也不願意去看這麼一部片子....根本是掛羊頭賣石頭,賣樹,賣瘋子的不值得一看的故事

這片子,說有多扯,就有多扯.........我承認愈後面的感想愈寫愈偏激,但~~~就覺很扯!!!


看此片,就像是,從1看到10,一直發展的故事都跟前面沒有關係,然後在一團迷亂中結束...

以下有雷~~~~~~

1.在最後結束時,不是男主角瘋了,也不是羊瘋了,是我這個笨蛋觀眾瘋了才會買票進戲院去看這一齣瘋劇........

2.一開始拿著筆寫信的老伯,寫完信後將此信裝入一個"薪資袋",((此處,還不小心將薪資袋掉桌上
((沒take 2??算了,不找這個碴,你要說這才自然,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,我也贊成!!!問題是,要自殺不是莊重的決定嗎?還演到要自然掉信封咧)))
  而後,便拿著"跳繩"開車要去自殺了....
   ((要自殺何必跑去遠地???自家便可以囉....
      都要自殺了,走個樓梯還走這麼久???而且根本沒有梗丫...

3.開車開到一半還出了車禍,而那部機車居然也沒停下來關心??((算了,都有人肇逃了,沒停,也是可能!!!

4.撞到路邊的大石頭,是電腦動畫,手法太粗....老伯居然毫髮無傷呢,玻璃都破成這樣了咧!!!!!!!!!!

5.老伯(宋定伯)莫名其妙走到深山,涉水而過後,被一隻鬼誤以為他也是鬼,於是要求老伯教他涉水而過的法術.....

    (((此處有此鬼在變臉跟嚇人的樣子,真是超幼稚超低級的嚇人方法= =")))

   此時,宋定伯問了他,最怕什麼???不說就不教他此法...
   此鬼~~回答了,最怕被吐口水.......(((明明後面也可以成為一個梗的,結果,也完全沒有$#^#$^$^%$&^%&^%)))
   宋伯則回答,最怕被人死纏...
    於是,此鬼便死纏著宋伯,怎知,"壞心"的宋伯,居然將此鬼背到陽光底下,此鬼就變成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原來,羊都是這樣來的????)))

6.然後,宋伯便牽著此羊賣給羊肉爐店家,拿了些錢,走人....買了樂透,還居然中了頭彩.....天理何在????惡意將鬼背去見太陽,這樣的人還讓他中樂透....
教壞小孩大小之1...


7.此鬼變成羊後((再來的劇情就更扯到一個不行了!!!)))....
   此店家死都不肯殺羊,還將羊掛個牌子"歡迎來坐"...還被人當看門狗一樣地摸...
   然後鏡頭轉到一個小孩身上,又以為會有什麼梗了(比如嚇哭,比如嚇得安靜,比如羊吃掉小孩........))))
   結果根本沒有,((是置入性行銷這個店家和這個以後可能要紅要當明星的小孩吧>___<"))
   然後,此羊,在綁繩鬆脫下,逃走了.....((太爛了吧@@!.......羊逃走是因為生氣主人都不殺他,他想再變成鬼)))

8.逃走後的羊,居然跑到營區中的一個四方形地洞中((我還沒當過兵,不知正確名稱)),然後,被男主角-阿傳拉起後,此羊死命跟著他((又是精糙的動畫@@!!!)))

9.阿傳退伍了(((怎沒在軍中被大夥吃掉,可疑!!!))),然後,居然把羊帶著走.....>___<"....$%#$^$^%#$^%$%^

10.帶走後,此羊居然和他對話,而且還對阿傳說,跟你講一個鬼故事~~
      阿博問他:恐怖嗎???
      羊:你看到羊會說話,還不恐怖嗎??????<~~~~~~~這笑話也太低級了吧@@!....
     後來一驚醒,居然是做夢...而人,是在火車上的.....
      請注意,此時的座位是兩兩相對的座位....
      而和阿傳坐在對角的洛棻.....阿博對洛芬(倉頡打不出來!!))說,我可以跟你說我剛做了一個夢,羊對我說話
       芬:我不會解夢耶........(((這笑話也太低級了吧!!!))

       阿傳又跟芬要電話,對她說,電話只是一堆數字而已....(((這種搭訕方式也太爛了吧,漂亮的女主角,怎麼會理會長這樣又用這種方式搭訕的男主角????.....

11.火車到站後,請注意,此時的座位居然調回二人座不對向的方式了= =".....見鬼~

12.男主角到台北來租房子,將和妹妺一起住........此時出現了很弔詭的一幕,就是這個妹妺居然緊緊緊緊地抱住阿傳許久.....害我還搞不清楚她是誰= ="
     轉身笑得很"燦爛"的妹妹,才跟朋友開心地說,我哥很帥吧....
     不懂,妹妺為何要緊抱哥哥???哥哥,只是要去找房子來租耶....妳這緊抱是演哪齣丫!!!
     然後這個後來劇情會漸漸發現這個妹妹,精神有問題,行為跟笑聲都阿花到不行...

13.然後,阿傳去找了房子,先是到另一破房,然後才知是找錯的.......請問,來這破房的梗又是哪裡啦.............%$#^$&^%

14.找到真正要租的房門口,大概有五個轉角鏡,又到底是為什麼,有哪一個路上需要這樣嗎???還是劇情上需要???...沒有,根本沒有.........%$#%^$&$^

15.妹妹小旗,和朋友出遊,
     在無主陶罐旁撿了一石頭....

     無趣對話1:你們有安全帽嗎???((不是一起出來的??這句話,早在剛碰面時,不是就應問了???現在又問,現在才問,不是白木嗎????
     無趣對話2:他們這樣算是配對了嗎???(((然後咧,沒有任何事發生,^%$^&%^&%&^
    
      而在下山路段中,因有事故,所以有警察"顧路"....
      此車陣中,是一排喪葬車和一貨車不知發生什麼事(((劇情沒交待))
      不合理的地方是,以台灣人來講,對喪家是會絕對絕對絕對的禮讓跟不想打交道,怎麼可能還跟喪家起口角跟衝突呢???????????

16.阿芬的工作和住家及學歷都遠遠過過阿傳,但~郤願意死心踏地跟著阿傳....
     而阿傳也似乎很鍾情於阿芬~~~
     ((阿芬很漂亮,但二個眉毛長太近了,應修一下!!!)))
     但,最後郤劇情急轉直下地,阿傳偷情於別人,還被阿芬發現....至最後二人分手,但,之後的劇情郤一點也沒再演到情殤還是想念,就這樣,沒了女主角@@!....$#%^$#%^

17.在女主角阿芬看到出軌簡訊後,還和男主角上山,對他說,聽說50後,再也不是一夫一妻,而是多男多女.....
    (((本以為講這個幹嘛,後來才勉強和簡訊有點連結,但~~~問題是,發現了簡訊,居然不是馬上翻臉????還跟他去山上看樹%$&^%&^)))

18.剛剛那個車陣中的喪家,是一位石議員,他有老婆了,郤偷情於小三,還在山上車震,
不合理處.....
1.沒脫上衣....這也是有可能...
2.上衣完全沒有凌亂
3.還精細演出女生穿內褲的態樣<~~~此舉必要性在哪裡????)))

19.完事後,女生去了廁所,石議員在此時接到上空掉下來的自己的名片,因為 有場空難,石議員的親戚也喪命其中,而接到自己名片的石議員,不久,也死了........
      這關連性到底是什麼啦,爛透了^%$&$%&*^*&^*&(^*

20.阿傳是一個精通園藝工作者,某天,被老闆派到"石議員"家估價"一群樹"....
      而石太太(((這根本也不知梗在哪裡的,總是一副神秘的樣子)))比如,對著特助說:問好了沒有....(到底問什麼好了沒有= ="))))
      石太要阿博找出最有價值的一顆樹留著.....
      最後留了個西印度櫻桃(我也忘了是什麼))),放在一庭院中央,以後養了樹後,沒三百萬別賣.......
       (((為何要跳到養樹這些,我不是來看恐怖驚魂片的嗎????這些名貴且我凡人不懂的樹,到底出現的必要性在哪裡?????哪裡恐怖了))))

21.一轉眼,阿傳和同事抱怨,石太沒事要他選,老板又馬上脫手,他和同事商量後,決定調包其中二顆樹........教壞小孩大小之2...

22.因而大賺110萬的同事,居然沒有任何壞下場,教壞小孩大小之3...

23.鏡頭又轉到,石太最後決定也要參選,然後拍賣那顆櫻桃,然後是由小三得標買走,這個梗,又是在哪裡啦???因為也沒再有下文....
      是要告訴我們,小三也是很有情的,是嗎????還是要告訴我們當小三會很有錢哦??????教壞小孩大小之4...

24.又為了要不要修櫻桃樹,到海邊的追逐戲更是瞎到不行,你來追我丫,笨蛋,一群人像白痴似的,只為一個被阿傳藏起來的真柏.....真是爛透了%$E#^$^%$^&$^&

25.妹妹去拿小孩的梗在哪裡????

26.家裡遭歹徒綁肉票的梗在哪裡???

然後講了這房子以前發生過事情,以為終於要進入主場了,結果,什麼也沒有....>___<"

27.櫥子會嘆氣,會開開關關的梗在哪裡????

28.妹妹對著手機大叫大笑回哥哥簡訊,叫我吃飯,又不設鬧鐘起床,梗又在哪裡???

29.妹妺對著哥哥大吼,說很害怕那櫥子的梗又在哪裡????

30.後來又搬家了???完全沒演,突然就搬了家了????

31.原住民,那段,我想根本就是在瞧不起原住民的橋段而已吧,把名片撕了的梗又在哪裡?????怕像石議員那樣?????

32.中間,有一段,有演到接到莫名電話,"還我石頭"....兄妹置之不理......
      而後換了電話,安靜了好一陣子.....不合理:若是鬼,躲到天涯海角有用???還真的要搜尋一陣子才能查到你家電話???

33.阿旗接到朋友的來電顯示,接起來郤是"還我石頭",掛斷後,立即回撥給朋友,朋友郤回答,我現在不能講話啦,我拉得很爛,老師很兇....
    郤還是繼續跟阿旗聊天@@!...%$#%#$^%$^&

34.終於,阿旗理會了,和朋友一起拿了幾塊石頭去還給陶罐....
((因為原本的石頭被阿旗淘氣地放入那天喪家車陣中的警察口袋中,那警察還因此喪命,
((冤有頭,債有主,你既然是鬼了,你把警察害死???石頭明明在他身上,你就找他要丫,你郤把他害死,然後跑去那個早已不知石頭去哪裡的阿旗要????))))
(((阿旗真的忘了,石頭放在警察口袋了嗎?????也是啦,她根本肖肖,可能連小孩的爸是誰都不知,劇情就突然懷孕,然後又爆出一個無聊的拿小孩的戲,))))

35.當天晚上,電話又來,"那不是我的石頭,還我石頭"....阿傳還說,你看,他改台詞了....(((又是低級的笑話= =")))
     阿旗哭著說,我明明還他石頭了....
     阿傳居然說,算我們倒楣,誰叫我們遇到了一個小氣鬼....教壞小孩大小之5...明明是你們有錯在先,不知道死者為大嗎???
     接著阿傳又說,若他真的是鬼,我就做得比他更像鬼....於是他帶著一顆大石頭,去砸毀了那些陶罐.....明對他們大喊,還你石頭,還你石頭...
     教壞小孩大小6...子曰:敬鬼神而遠之,沒唸過書嗎???還去報復,太不合理,只能以阿傳膽識過人解釋,或瘋子也解釋得通.....
     教壞小孩大小7...打電話叫還石頭的,不是只有一人???怎麼你連旁邊的也全部一起砸呢????????果然是瘋狗亂咬....

36.回到家後,妹妺阿旗就瘋了,身體也痙攣了,大叫"石頭還我"....
     阿傳居然手足無措地看了幾分鐘...>___<"也不安撫著,好好好,我馬上去找你的石頭....
     然後眼看著妹妹愈來愈誇張,居然用了"遮住嘴"的方法,想讓妹妹安靜下來...((這~~~不是鴕鳥嗎?????)))
     然後居然也安靜了一陣子......$%#^%$^%$^&$%&^%&^最好是能啦~~~
     然後,阿傳拿起了櫥子裡的球棒(((梗在哪裡???櫥子到底神秘什麼???什麼都沒交待,原來是神秘的櫥子藏了一個神秘的球棒)))))))))
      用球棒死命打死了妹妹,球棒還打斷了,然後停了30秒(((太久????原來是要替妹妹化流血妝啦,一鏡到底嗎????%^$^&$&^))))
     再轉到妹妹鏡頭,在這麼嚴重猛烈攻擊後....居然頭沒破,臉也沒壞,只是流了一些血...(((不過也是啦,才30秒,來不及化猛妝啦!!!!!))))

37.然後,也不用做牢,還牽著羊到山上去,還說了,這件事,也許過好幾年我都不會忘記...........這種事誰忘得了丫%$#%^$^$&^

38.羊又說話了,你是瘋子???我是瘋子???<~~~~一定要用台語???講台語的人都很粗就對了,是嗎????一點也不覺這是愛台灣的表現~
      阿傳:你過來一下,我想確定一下,我是不是在做夢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END..........

39.教壞小孩大小8...此片,一開始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叫.....
      我看,是我 看完後,"幹"才是我最想罵的吧!!!!!!!!

40.你說,是男主角瘋了????羊瘋了????????我看,是我瘋了,才會買票進場看這齣戲吧!!!!!
     奉勸..........就這樣了~~~~

若我有哪裡說得不對,歡迎批評與指教,不過,因為我年紀四十了,不太能受得了太刺激的言語批評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