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:00 和朋友約好要去溜冰,來我家附近大目標地載我....

 


 
可是郤在大約 19:15回到原地牽車時,發現車子被移動了,而且後照鏡兩邊都被折彎.....
是沒關係,反正後照鏡再折回來就好了,可能有人不爽我停在這邊....我不對在先~~~也不在意,就騎走了~~~

但是,騎到半路,發現後照鏡上有指紋,好髒,於是停在路邊將後照鏡都擦乾淨~~~
但~~~有潔癖的我,連儀表板和前擋也都要擦的.............
突然發現.........我的前斜板破裂了,龍頭也有刮傷....

 
愈想愈心疼,決定要回到停車地

我先是詢問了店家,外頭是否有監視器,店員冷冷地回答我,沒有.....

於是,我走出來開始觀察與搜證....


   
 
緊接著,我報警了..........

全程我都是聲音發抖的(((再再證明,我惡人無膽))),

1.不好意思,我的機車停在路邊被撞了,可是問題不大,我可以報警嗎???
   警:那麼,到底要我們員警過去幫你處理嗎???
   我:好...麻煩你了.....

在這之中,心裡急得不得了,害怕的是,一個人面對這些事,害怕的是,怕車主跑掉,所 以急!!!

2.10分鐘後,警察還是未到,我又再次撥打了電話,
   警:已經有催單了,現在車禍較多,馬上趕到了.....

3.三名員警到後,便問了我事情的經過....(告知時,聲音都是發抖的= =")))
   員警對我說,要鑑定一下,便將我機車牽到貨車的後頭來比對......
   這時,車主的女兒,兒子和妻子也到現場了(幸好是警察來你們才來,))))....

   妻子要兒子上去叫爸爸下來,他撞到別人車了....

   車主一下來便說,沒感覺撞到車........
    1.我的車被移動了....但可能不是你移的,但,不是你,是誰????只有你車停在這,我這是合理懷疑....

    2.這麼大的車,撞到機車的這麼深的傷,你不自覺???這種衝撞,機車一定倒地,你沒感覺????....也許真的沒感覺,有人壓死人,也說沒感覺....

    3.我的車在前方,你撞到後,你又將車子180度轉彎,這又是哪招???至少也車子停去別地方吧,怎麼這麼笨????
    疑,他怎麼不辯稱說,是我自己騎去撞他車尾呢???真是又再一笨..........((可能反應沒那快,再說,做錯事一定會心虛,來不及找理由的...

    4.若真的想耍賴,也該湮滅證據的,比如將互相碰撞後的車漆擦掉...幸好,他都沒有 這麼做^^~*
   
    5.車主下來後,便說沒感覺,....那現在是怎樣???報警了嗎????
       OS:沒報警???那現場這三位員警是怎來的????
   
    6.車主:你車子幹嘛停在這裡????
       員警幫我:這是另外一回事,而且,這個地方,你可以停,她也可以停,先不要講這個~~~
        車主 : 那你要怎樣,賠你嘛.................你要多少????
        員警 : 這樣你看可以嗎???
        我 : 我不要, 上次被撞,也是對方說要全賠,結果也沒有...
        員警 : 那到警局做筆錄吧,再看看要怎麼解決....
        車主 : 那隔壁有機車行,你去給他估價,當場給他錢,好不好...
        我 : 好...
        換車殼 $ 1300,上面這擦痕可以擦掉的....

但是,等到白天有空好好仔細檢查,前車燈罩有擦傷,後扶手也有撞凹痕...唉~~只能自認倒楣,還能如何呢@@!....最近真的很倒楣= ="....

 
 

在我報警起到事情結束約二個小時左右,便有員警又打電話來詢問
1.請問, 我們員警有沒有很快到達  : 有
2.請問我們員警處理態度如何 : 非常好
3.請問,是如何好???  : 有選擇題嗎????
   .......   : 處理事情非常公正,而且非常站在受害女子我這邊.....^^~*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