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另一部勸人珍重生命,別再死亡前留下遺憾的片子...

片子一開始,女主角便和男友因為爭執發生車禍而在類似"手術台"上醒來....

雖然一開始無法接受自己已經去世的事,但漸漸地也愈來愈相信"葬儀師"所說....

一開始也會被導向,真的是有死後靈魂的,直到"葬儀師"急忙回家拿忘了的鑰匙~~

至此後片中導向就更明顯了,

雖然還是有令人百恩不解的疑惑~

比如:

若真的還活著,難道在這麼低的溫度下,還全身光著身子,不會覺得冷嗎???還是死人還怕冷???

若真的還活著,這麼遊走,不會餓??不會想上廁所???

女主角有一次機會可以刺向"葬儀師"為何最後又沒有下手???

再來男主角,就像他自己所說的"我總是搞砸了一切"

一開始,"妳以前很熱情的",換作是我,我也不爽...

再來餐廳用餐郤又起口角,解釋又解釋不好,還變成女主角車禍的推手...

還有衝動和幼稚的行為,更枉費了是一名律師!!!

更別提禁不起言語刺激,才最後也落得如此下場...

另一主角-學生傑克...

在片中轉折最大的人物,不過也難怪,很多都是在幼童時期沒有健全的家庭與同儕人際關係,而導至長大變成殺人魔之類的,

說不定若此片開拍續集,主角就變成他了^^~*屆時便會上演青出於藍的劇情了~~~

最重要的主角"葬儀師"...(最近看的"色誘",也是面對臉蛋好,身材佳的全裸女主角,眼福真不錯)))

又是另一奪魂鋸的操刀殺手???

只不過那奪片的老頭,會給人機會(雖然有跟沒有也是一樣(一樣"慘")...

而這部,你不珍惜生命,沒有"好好"活著,我就親手埋了你....


其實會演出這樣片,就表示會有誤判生死的可能...也常聽聞這類事(比如焚燒時大喊,棺木上有抓痕)))

換作是我是女主角,我會不會容易相信自己是生,還是死...我會不會有遺憾呢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