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吃到到,這次也特地帶朋友來吃^^~*,還誇下海口,不好吃,我讓你打....
結果,...............
真對不起朋友.....在今天之前,我一直一直都覺得很好吃的,否則怎會極力推薦呢???
肉包一個30塊,也太貴了吧,但~~~有很好吃嗎????
在新時代後的天津狗不理湯包,一個才13塊,而且,好吃太多了.....>___<"

還有,餛飩一碗40塊,不知道裡面有幾個,因為沒數...
但看板上的"生餛飩 20個$ 80,40個 $ 160,買多也沒便宜...
算一算,一個餛飩 要4塊錢台幣..........而且,就一個皮包著比感冒時的鼻涕還少的餛飩= ="
我.....今天~~~想開了....
 

 
外帶紙碗 多收 $5的招牌好像被拿下了,但~~~大小姐我,可是有被收過的(((生氣地一陣子不去吃@@!.....)))
 

還有,在第二市場內,賣"菜頭粿+米腸+蛋"的隔壁攤賣一堆小吃的.....
朋友推薦我,麻醬麵很好吃,我也吃過蠻多次.....但~~~每次都會要求老板麵要濕一點............
但~~~還是蠻乾,而且,可能是現在菜價太貴,都吃不到青菜= =".....

牛肉餡餅~~~~~~因為又加了甜辣椒醬,變得超鹹的= ="........



點餐前,店員便告知,芒果會酸哦..........
酸???我不怕丫,我幾乎天天都喝蜂蜜檸檬了..........
但~~~~~~~~~~~~~真的好好好好酸哦!!!!!!吃了二口,就不敢再吃了@@!....
 
today is not my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