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在賣包子耶,快去看看....
老板說,我只賣八個,要買的快排隊,要買還要再大喊,我要買包子...
於是我排了第七個...
而後她又說可以增加到賣12個了....

可是呢!!!我並沒有買到包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夠傻眼吧,排第七個還買不到包子)))
聽朋友說,因為老板有選擇客人的權利,又或許是因為我是台中人的關係(因為其他客人都是台北人))....

老板告訴我,我可以排隊等候,如果有人臨時不要這個包子了,可以讓給我.....
我回答她,沒關係,我等...............因為我好想吃^^~*

隔了好幾天,甚至幾星期了...
朋友告訴我,老板她又大喊,賣包子....有剩一個包子哦!!!!

徵求一女性同胞 (新竹出發最好)
意者請速私訊首頁所需的資料給本人
(之前排後補的朋友恕不再一一訊問, 但優先保留一天.....先喊先贏) 3Q

朋友若沒有告訴我,她又賣包子了,我完全沒有看到......
您說的之前後補的全部一筆勾銷.............要的就再大喊,若我今天完全沒有看到呢!!!
您說的優先保留,我當初排在第七個,優先權利又在哪裡???您的擇友條件又是什麼???
您的"新竹出發最好",那麼我台中,就算我又大喊,我又補得上嗎???
請問一下,我當初又排隊又喊要買,又候補到底算什麼???????
我排第七個都買不到前八個,買不到前12個包子那就算了......
現在有客人退了一個包子了,我郤連第一優先權也沒有?????

我再也氣不過了,我問老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問,主辦有記得我有報名嗎?????
我也是很早就報名了吧???
結果就算符合了您在版上喊+1,私訊也報名,沒有正取就算了,我不生氣,我回覆您,沒關係,我等.......
現在有人退出了,我連候補也沒有,連補都補不上嗎????
您....
我....可以不爽嗎?????
也許是的,您有權選擇您的隊友......
但,我想,我若沒有發洩一下,我實在.....

她回答我:
是的,我記得妳有報名,當然不止妳,之前還有其他朋友也在等待,所以我才說了,
優先保留一天。沒看到嗎?
事實上,也有新朋友報了,但我請她明天等回覆,並無確認
以上,該解釋的,盡力了,當然,妳仍有發洩不爽的權力
對主辦不滿,千萬別勉強參加好像又不該漏掉這句金玉良言

若您不開心我的做法,就不要勉強吃這個包子....

朋友告訴我,人家是老板,她的確有權利決定怎麼做!!!!!!!!!!!!

若是如此,當初又何必喊著要賣包子???您私下賣給自己人不也OK???您不賣給我,您可以直接了當跟我說明...
又何苦給我希望,給我失望,又給希望,又給失望呢

朋友...若你覺得我很無理,我有錯,那不要挺我了...

原本,我就沒有抱希望能再吃到這家的包子,因為我再下來的連續二個星期,也都會去別家包子,
但是老板這樣做生意的做法,真的很讓人生氣...,




因為昨天發生了這件令人生氣的事,我一直掛念到早上六點就起床,睡不著...
本來要去游泳,氣到連泳衣的肩帶都被我扯斷>_________<"

想知道她包子到底賣給誰嗎???
她賣給了,第一個有排隊的人,
還有其他排在我後面,但有私下打電話給她訂貨的人
還有根本沒排隊,但有私下打電話的人
還有她曾經認識的人...
請問,當初要我們排隊,要我們候補幹嘛???
又要選台北,又要選新竹以北,那台中的,就不是人???

對對對,你會說我,她是老板,她有權決定她爽賣給誰...

20110916 10:42
最後一次生氣了......
死白木包子老板,居然說我是來亂的...
本想不生氣的....

問我,我到底在生氣,在靠妖什麼????
不是我沒吃到包子在生氣...
而是你要賣包子時,你要什麼條件的客人,你可以說嘛!!!
(比如,你不要台中人,不要愛拍照的人,不要公主病的人,你要超隨和的人...)

就像是跟男朋友睡了二年,以為他會跟我結婚,這他才跟我說,
其實他喜歡的是大胸部的人,叫我滾的道理,是一樣的!!!

 

2013-1213更新

我在一年前左右吧,聽到我這個朋友跟這個老板結婚了

夠傻眼吧@@~~~真是掯到一個沒力...賤人,就不要讓我遇到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