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我在網路上訂了東西,送貨地是直接在便利商店取貨...
收到電話簡訊通知後,我便去取貨了
地點在東榮路的全家便利商店...
一到櫃台便將身份證給了櫃台人員,請他幫我找貨...
找了一會兒~回答我,沒有我的東西!!!!
他說等等再幫我找,先幫了我後面那個客人找了貸...
我跟他說,我都收到簡訊了,他又再去找,還是找不到...(我還沒有回他,比我晚來的人都找到了耶!!!!)
換了另一位先生,他問了我,確定貨到了嗎?我拿了手機簡訊給他看(我一副就是,"你看你看"的樣子!!!)...
可是我看他的表情滿臉疑惑,我立刻大聲地說了"對不起"...........(因為我知道,我實在太常犯錯了>___<")
他說:永興店???這裡是東榮店耶....
我不斷地說,對不起對不起....
但是他還是好心地到一台機器前要幫我找"手機上的永興店",
但,我的個性,不喜歡麻煩人家,於是一直跟他說不用了不用了,我自己找,我知道在哪裡,我知道在哪裡!!!!!!!!
而後,我騎到了永興路,找了很久,沒有全家便利商店丫>___<"
繞了一圈,我想,會不會是7-11丫!!!!因為盡頭只有一間7-11.....
算了,還是再回去問剛剛的櫃台人員好了~~~突然我又想起來了........是OK便利商店= ="
再次拿手機簡訊起來看,裡面明明寫著"OK便利商店-永興"..........#@$@$^#^%$^&

更久之前,我在永興路上等紅綠燈要右轉時...
綠燈亮了,但是,我要右轉的斑馬線上,有位殘障人士正在過馬路....
我想,別讓他緊張了,讓他過吧~~~~
結果,後面的休旅車,給我叭~~~
以我的個性,怎麼可能趕緊閃開呢...
我愈是故意不走!!!!
他..又給我叭了..........
這時,我給他一個中指!!!!!!!!!!然後,右轉了....
於是他開車到我前面,不讓我過,搖下車窗,然後,$#^#^&$&%^&滿嘴一堆髒話!!!!
我對他說, 你沒有看到前面有殘障人士在過馬路嗎????
他又$%#&^%$&$^%&&^$%^%$^
連他旁邊的女性友人,也$%#^$%$^%&%^&*^&*(
我又給他一個中指.....我就又往前騎了!!!!!!!!
我沒騎快,我一直在等他有沒有再追上來,我心想,攏來!!!!前面有警察局,但...他沒有再追上來了^^~*

不久之前,和朋友要去"
沐心園"的路上...
去新社的路很小...
我前面一台車,開很慢,延途一直開不快!!!
好不容易到了一個紅綠燈,剛好是紅燈
於是我將車開到他的右方
待綠燈時,我便超車到他前面去了......
這時,他開了閃燈,開了大燈,一路狂叭.....
但我不理他,因為他也超車不過我>___<"
在車上,和朋友說,若他有辦法超車到我前面來的話
我一定立刻下車,跟他鞠躬說對不起........哈哈~~~
但他沒有...超不過我@@!....
後來,在山路時,又有一台車,又開好慢,又貼上"新手駕駛".......
呃~我的天丫, 今天星期六日耶,您若要練習開車,不應來這的
好,您要來,也可以~~~
但是,若看到有人要超車,可以稍微靠邊一點點嗎?????

個人我開車的法則,第一條就是"好狗不擋路"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