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點正常的影評吧!!!(除了圍繞著胴體之外)
1.雖然一再地不想再看"後製"形的3D,但這部3D食人魚我郤還是想看3D版...
   (P.S 就算我要看2D,目前也沒有電院放映= ="...看完後,果然....還是等二輪看2D即可))))

2.但有幾幕,(((只是幾幕,就要我多花近一百塊嗎,下次起,我真的不幹了@@!)))
   還真的蠻刺激的,比如魚在船上跳躍掙扎時,
   還有繩索斷裂時,不過太快了...

3.劇中實在比有些恐怖殺人片還要血腥,不過,正合我味口^^~*   但食人魚的特寫撕咬太少,看不過癮...
   一女角玩拖曳傘被食人魚啃掉下半身,拉上後剩一半身體及一串大小腸..
  一女角被繩索直接切成二截
  一女角被二名男性抬起沒多直接斷成上下半身,女主角慌恐至斷氣
   一女角被食人魚由口中夾雜著鮮血內臟竄出,那麼是由哪進入的呢???
  
4.有些片段都被剪掉了,好像現在很多被拿來當預告片的片段都會被剪掉,進電腦院反而看不到精彩的預告片段
    例如,一大群發亮的魚卵,食人魚撞彈魚缸,一女角被食人魚逼迫特寫,通通沒看到>__<",一女角被咬屁股也不完整...

5.劇情一開始男主角便和女主角(前女友)不期而遇,而女主角新男友還對男主角..非常不友善啦,
   但我看女主角也沒什麼大反應,
   直到男主角有更好的機會,女主角又見風轉舵巴上來了,還在A片導演面前展現自己,根本是蕩婦一枚....
   不懂男主角為何喜歡她,還為了她冒著生命危險救她...
    反觀和男主角一開始較有互動的AV女優還義氣多,看男主角喜歡的是女主角,還拱他們玩樂...
    也完全沒有極盡誘惑,而導演有危難時,還盡力救他,雖然他還罵了她笨,到他死時,還為他蓋巾,
    真是臉蛋漂亮,身材好,心地又好 雖然最後也是死很慘...

6.片中有一幕我覺超好笑,便是男主角的妹妹在小島上揮手求助時,一食人魚衝丫衝丫之非常快時,她突然走回岸邊,留下囧魚,笑死我了....
   還有魚吃下了人類常以為最補的"鞭",結果吃了後又馬上吐出來,哈哈....諷刺至極...

7.探測海底怎麼會是由真人下去呢??不是都用機儀器了嗎???兩光探測隊?
   怎麼會笨到爬上舞台高架上去?
   怎麼會笨到一次四個人吊在繩索上一起過去,
    黑人老大在絞魚時那機器真的能用手控制得住??那就沒有魚咬他嗎???

8.雖然此片大都人看得都不見得和我相同感想,大都男性觀眾都覺精彩好看....
   而我的精彩好看在於,夠血腥...
   但是若有這麼一部為男性而準備的大菜,那麼何時才會有猛男3D 呢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