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中發現這個拍賣壁紙...買後發現真是好處太多了,一整個開心...
 在這裡推薦一下奇摩這個賣家啦***奇摩拍賣-小紫本舖***,東西又好,又便宜,賣家人又親切,
   真是給她一個大大的讚^^~*
 

 

1.賣家真的是超客氣的,不管我打幾次電話,都不會不耐煩,細心跟我解說,東西也好快就寄出跟收到
  (雖然她說 她很忙,沒有辦法很快寄,最快要五天,但她隔天就幫我寄了,
  沒有貨的部份,也跟我道歉說盤點不正確,等其他貨到齊後再補寄給我,或要我選其他商品,或是退我錢,或是再商量其他方法,
  真的是超客氣貼心的,我好開心(因為我就是吃"口氣好"這一套嘛!!!!!!!)
2.DIY過程也是一種享受趣味創意玩樂^^~*
   (雖然我幾乎照原圖貼= =",但還是很有成熟感),而且貼了後,家裡更漂亮了,心情整個大好^^~*
3.謝謝也好愛,她開心,我也就更開心了....

     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