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吃耶,隨便在路上買的涼麵都好好吃^^~*...

還有什麼時候比現在的生活更讓人感覺幸福^^~*

朋友說(那個常說我大摳呆的朋友= =")想去田尾買果苗,他現在要當農夫!!!

 

草谷茗農園

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230之1號

結果,老板娘一直誇我漂亮ccccccccc

還有,店家的二位大姐也太太太太~~~樂天了吧,永遠都是笑容滿面+講不完的笑虧~

在這生活,真的這麼愜意嗎!!!好羨慕哦!!!

接著,我們就跑到附近最近很夯的"大村雙心池塘"~只要GPS"聖瑤宮"就好了!!!!

 

我從來沒吃過"荔枝乾" $200/包...
但,我恐怕要吃很久很久哦,因為我一次只吃2~3顆就膩了!!!




後~我們又想去看看"進昌"但~因為我去過了,實在沒興趣,而且,好熱= ="
 

 

看看這朋友種果樹的農地~
 
 
 

以後會整理起來的果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