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丫,怎麼網路上一面倒地說不佳呢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若經過我的解析後,可能就會覺很好看呦^^~*
一開始的牛養在二樓,實在好笑咧,怕牛跑掉嗎~~(還是本來就這樣養,是我自己太老土了@@!)
金城武飾演的"徐百九"是吃公家飯的捕快,類似法醫鑑定的吧...精通人體穴脈...
在某次的查案過程中,發現死者其實是朝廷追緝已久並且武藝高強的十大殺人犯之一...
跟著在訊案的過程中,雖然聽著當事人(打死人的造紙工人劉金喜(甄子丹飾)的描述,郤能自己推敲出,和描述者不同的"當時真時情況"(讚讚讚)))
徐百九,硬要住劉金喜家,這段很好笑^^~*

至於,為何徐百九,要這麼苦苦糾纏著"殺人犯"呢,在這麼多"現實"的人都勸過他後,他還是執意要,"以法辦人"...
徐一直有個病,就是"心太軟"(導演說有,就是有囉!!!),
在一次辦案中,深信某個犯人(少年),在偷了養父母的錢後,徐認為其會改,便放了他,結果居然毒死了養父母,連徐也深受其毒...
自後,徐便不再信人...

連自己的岳父賣假藥,也照辦,以致其自殺身亡,讓徐和其妻..$#^$^%^&(不重要)))

但是也自此,徐的心裡,便開始出現了二個自己,就像是天使跟惡魔那樣的拉距啦!!!
而最後站著那一個,彷彿在嘲笑且帶著淡淡的憂傷,看~~~你的同情,讓你自食惡果了吧!!!

劉金喜相信了徐百九不會再回來的真的可以通往風城的樹林...
這也是後來,劉金喜的一句"我信了",會讓徐百九,改變了後來的態度...

紙包不住火,終於洩露的"劉金喜"的真實身份...要來抓他歸隊回家了

在一陣裝死裝不成,且切斷了左手臂,又在一陣打鬥下,且在除百九的幫助下,結束了...

最後我也搞不清楚,劉金喜是有沒有再回來!!!!!!!!!!!
不過,我覺得他欠丫玉一個道歉,因為阿玉問過他,當初苦在河邊遇上的是另一個女人,你還會留下來嗎,劉金喜沒有回答...
在沒有答案後,她還繼續對他好,要是我,早翻臉了(這就是我之所以沒有演這部電影的原因了吧!!!!CC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