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好康GROUPON團購買的~
(DM圖)
(DM廣告詞兒~~~)
 【台中好康】
$300(四人價)享用$600【台中日光溫泉會館】
玉冷筍土雞鍋/清燉羊肉鍋/海鮮泡菜鍋3選1,
適合4-6人歡聚分享
坐擁大坑青山、綠野、煙嵐、日光,美景醉人、美食暖心!


1.五點半下班由我家出發到大坑要多久車程????
   而我,20:10就回到家看台視八點檔"姊妹"..為什麼呢???
2.適合4~6人分享?????
   撇開我是個大胃王來說, 這個,二個人吃都快要不夠了吧????
   (內容量只有一隻大雞腿肉的量!!!!)
   (當然啦,店家當然是希望您能再加點其他的菜色,要不,店家賺什麼???
   但問題是,您可加註"請找4~6人來,再加點五六道菜色,就足夠大家吃了的字眼"丫)))
3.我想坐外頭,被服務人員三次強烈建議,山區這幾天易下雨,且外頭有黑蚊...
   那麼我買的這個卷,請問,到底為啥樁????
   我的"坐擁大坑青山、綠野、煙嵐、日光,美景醉人、美食暖心!"
   到底在哪裡????
   我不會在台中隨便找個地方吃嗎???
   以上若有半點虛假,我......俗仔,我立刻撤掉!!!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