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,是怎麼篩選出"測驗師"的???博學派的人,會讓一個刺青師來執手??

人真的有可能只有單性格想法做法嗎??根本不可能!!!!

測試後,依然很多人都會"轉換",那幹嘛還要測??
轉了後,又想盡辦法霸凌讓不勝任的人退出,那~還是有人要轉換???

在"生命中的美好缺憾"飾演情侶的二人變成兄妹,很不習慣@@!!

這男生還是適合演情愛片,演此片跑起來很蠢@@...

因為衝動選擇"無畏派",無畏派像是過動兒一樣,居然還能擔任"警察"等保衛人民的角色...

一開始跩得要命,喜歡耍酷~不喜歡講話的男主角,後來遇到不怎麼漂亮的女主角,話變得超多@@!

這一幕也不知是怎樣的@@!!!!從後來的"軍式訓練"看來,老鳥不用這樣歡迎菜鳥。。。。。

又一部原本很弱而後進步很多的片@@!!!!





 
這裡也很扯~~~

最後測試,又找刺青師來,又一堆高級長官來看,五個派,這麼多新生,有必要這麼隆重嗎@@!


哇~~~臥虎藏龍啦,剛剛媽媽強得很,現在父親也拿槍勇往直前~gogogo.......

結果二個人都因為"假會",二個人很快就領便當了@@...有必要這麼衝嗎= ="

還是, 是為了要舖一個讓女主角說"今天,我父母都死了"這句話嗎.....

女主角真是,應說是很有天份,一個這樣柔弱的女生居然大躍升成為救了大家命的人@@...讚


像飢餓遊戲一樣的青少年劇,我也跟飢餓遊戲一樣,只看第一集對我來說,就夠了= ="

我個人覺超扯的.............也許因為我早不是青少年,抱歉,我真的無法認同這類劇~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‧羅斯 (Veronica Roth)的驚奇之作【分歧者】改編版權

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,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,重新制訂五個派別。(((明明還有一堆被遺棄的無派系)))

其中,無畏派崇尚勇敢、

博學派重視知識、

直言派厭惡謊言、

克己派大公無私、

友好派愛好和平。

各派別各司其職、相處融洽,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。

每個人在17歲時,都要接受傾向測驗,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。

碧翠絲(雪琳伍德莉 飾)在滿十七歲那天,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「分歧者」,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,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。

而當博學派領導人(凱特溫絲蕾 飾)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,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(席歐詹姆斯 飾),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。

 

話說 分歧者,不是不存在,只是"百年難得一見",結果,無畏派就二個了,更別說其他派了,這也叫百年難得一見丫????????

克已派,有必要省成這樣嗎????連鏡子都不能多照= ="真的很誇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