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餐吃得實在超開心^^~*東西又很~~~好吃...(老板又送我們一大拚盤和綜合捲餅,且又打九折^^~*)
主食的料實在是超豐盛的,超級實在...若沒有,可以揍我^^~*
芭芭拉說他幾乎每一種都吃過了,都很~~~好吃^^~*

雖然有人嫌太清淡,但是,老板說,下次可以要求,要濃郁一點的呦!!!
派大星的同事-芭芭拉,實在是超好笑的,人又超NICE(其實只要人家叫我吃東西,我就覺得人家是大好人了啦^^~*cc)
整頓飯吃下來,不僅東西好好吃,(而且因為是芭芭拉的同學兼學生開的,他還請我們吃好多東西,(捲餅和雞塊,薯條,洋葱圈,吃到四人快撐死了^^~*)

(P.S,所謂的學生,只是因為芭芭拉教他唱過一首歌>___<")))

還有芭芭拉幫我"生平第一次用"iPHONE打卡^^~*好有趣!!!
1.
C : a~快點快點,你們來吃我的腳...
$w$^#^%$$
C : 快點啦,你們快點來吃我這一支...(他點豬腳特餐))
#@%@#%^#^%

2.
A : 我下顎前幾天燙傷,現在吃東西不舒服...
B : 那怎麼辦,要不,我幫你吹一吹...
C : 不好吧!!!這裡這麼多人...
B : $#^%$#^%$%$^&

太多,沒當天寫,都忘了,若想起來再寫.......
能認識大家真好,我好幸福^^~*

  • 台中縣太平市中興東路2號
  • 電話 04-2275 1880
  • 週一休
  • 不知道說"芭芭拉"有沒有SPECIAL啦,呵呵!!!!!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 

 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