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過的平板夾,捲的,平板的,有沒有負離子的

不下十支

之前的全部都送人了(不好用的都送人)),

我現在只留這一支了...

但是,我覺得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,在文章的最下面再寫

現在先來看看她被廣告商描述得有多神奇

 
 
 
 
 
 

呵呵,目前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,

開關的地方,也是按加熱+10度的地方

但是,每次都會一直按到咧= ="

索性加熱到一個溫度,我就關電源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三  的頭像
    三三

   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^^~*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