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 3410,奇怪,好像沒有加一成服務費???
五人用餐, $ 682 /人
用完餐後,又是張大哥請客我們至中華路上的"陳記 涼茶本舖吃貴三三的"芝麻糊"^^~*
p.s 小插曲之我實在是澳客...
因為剛剛算烤肉的錢,每人多收了70塊錢,所以我準備退給大家,但我沒有零錢,只好拿了200塊準備向店家換50塊錢三個...
但店家說,她沒有辦法換耶,
我又回答:不行哦,我們等等要在這裡吃東西,所以你一定要換給我~~

店家 : 可是我剩不到十個,真的沒有辦法換給你啦,等一下沒法找給客人,不好意思...
我 : 不爽了...好,等一下我就點要你找給我50塊錢的...
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就是那麼機車,那麼澳客????或者我心態有問題,人家不換給我,是剛好而已,我是在不爽什麼丫...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