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若有留言,我就列入抽獎名單囉^^~*

新聞中,新竹試吃寫部落格 牛排大餐半價! 有人知道在新竹哪裡嗎???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030101738
嘿嘿!!大小姐我發問的^^~*

既然誠心誠意地發問了,就要負起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,增進我人類全體之生活的使命,再遠也得去吃吃看^^~


(我也太拚了吧(而且我還在上班中@@),從台中開到竹北去,昨天我總共開了226公里>__<")



"講講"~~~答案就是米娜牛排^^~*


活動只到2011/03/13止哦,心動的得趕快行動囉^^~*


活動網址 : http://www.valla.htm.tw/
點選左邊折價卷,再找最下
一個部落客專用五折卷



(若無部落格之類的,也有九折卷及生日卷)


下交流後非常好找,也好停車,晚上應更漂亮浪漫吧^^~*(下次晚上再來吃看看)))


好可愛的螃蟹,猜也知是煙灰缸,但還是忍不住想翻看看


門口有相當大的菜單招牌,一覽無遺~















店內裝潢地板是用相間格子為主,活潑不失浪漫,連廁所也是~

情人約會的好地方^^~*

感覺和西堤很像???跟你講,我覺比西堤好吃^^~*








第一道: 麵包  (遮著眼睛大微笑的米奇^^~*)

塗上金桔奶油醬(我也不知是不是,因為我去上廁所)

麵包還是熱熱的,試吃一口,第一道菜,肯定是可口囉!!

第二片~鮪魚醬

第二道- 前菜 : 西西里酸辣魚 (好好吃)

不會太酸不會太辣,加上鮮嫩的魚和微辣的口感在口中崩塌開來~


第二道- 前菜 : 起司焗烤磨菇
吃了一二口,磨菇量不少,但好像少了一點點起司的牽絲感~可是還是不錯吃~


第三道- 沙拉 : 歐風燻鮭沙拉
(燻鮭好好吃哦~~)到現在還想念的味道^^~*

第三道- 沙拉 : 海鮮+水果沙拉

蘋果吧+奇異果切成丁後淋上百香果
真是好好吃,連皮都是不硬不軟^^~*吃光光...

第四道- 湯品 : 杏鮑南瓜濃湯

十分"濃"郁的南瓜湯


第四道- 湯品 : 蛤蜊海鮮清湯
味道還蠻清淡,但是又有點微酸,料很豐盛~


第五道 - 主餐 : 鄉村原味牛排
(鳴~怎麼有點小啦!!先一口原味牛排,果然是原味,哈哈~不過還是蠻鮮嫩,但~不夠人家吃啦= =")




第五道- 主餐 : 米娜沙朗牛排

帶點嚼勁的沙朗再淋上紅酒醬,在咀嚼後得到最大的滿足^^~*



第六道-冰釀蘋果醋

第七道- 飲料 : 米娜玫瑰冰茶

第七道 -飲料 熱VALLA咖啡

第八道- 甜點 : 法式焦糖布丁

第八道- 紅豆抹茶奶酪


呵呵,講電話郤又忍不住想嚐一口,舌頭真長= ="    飯後不宜觀看^^~*

連小地方牙籤都是如此的整齊,可見店家真的很用心^^~*

吃完後的心得 : 若硬要拿來和西堤比較的話,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比西堤好吃耶,
(再說西堤每次都讓人超難訂餐的,有點發火了= =")不管是菜色,店內裝潢,還有服務態度,我覺得真的都不輸...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人好像有點兒少,是因為沒有打廣告嗎??還是價位太高呢???
但是480+10%這價位,若在台中,肯定是絕對可以接受的,再說竹北不是消費能力更高嗎,我覺好奇怪哦~~~
不過若有機會,我一定會再去吃的,試試看夜晚氣氛如何^^~*
米娜牛排
營業時間 : 午餐11:3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17:30~22:00
訂位電話 : 035-588 -610
店址 :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

只要去店家網站下載折價卷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cccccccc
只要有折價卷,預約後就可以以五折價享用牛排大餐了^^~*(最好是情侶一同前往)
我覺價格非常划算,賺很大呢^^~*
店家還會精選十篇文章寫得好的,再送折價卷(二人同行,一人免費)
(若我不小心有入選得到折價卷的話,我就拿出來送給有留言我的人來抽~~~))
恭喜,您有留言,我就列入抽獎名單囉^^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