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寫~
因為"我個人"實在沒有喜歡這部片,所以,我連寫都不想寫@@~
昨天同事問我有沒有看過,我說有
他說我沒寫丫....
想想,我好像也好多部連寫都不想寫的電影記
今天剛好有空,補寫一下好了~

  

慘~話是這麼說,但~我還是覺得不曉得要寫什麼

你說,男女主角有愛得深刻嗎?

理念不同,分手也是必然的結果

分手後偶遇也不是不無可能

這樣,有什麼好懷念,

我~~~可能喜歡灑狗血一點的吧

女主角在本片中很美,但~怎說呢,

我還更喜歡她在"help"裡的演出,時而可愛,時而傻氣,時而憤怒,時而正義,演出時一點都不做作~

 

還是引述開眼簡介就好了吧.........

英文片名「La La Land」即是美國加州南部洛杉磯的暱稱。

在洛杉磯這座充滿可能性的大城市裡,寂寥的小演員蜜亞懷抱著明星夢,一邊端著茶水,一邊到處試鏡;

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,在昏黃的酒吧靠演奏鋼琴維生,勉強餬口。

同樣追求夢想的兩人在這座城市裡遇見彼此,陷入情網,相互慰藉扶持,一起追求畢生夢想。

但在逐漸達成夢想的同時,兩人的情感也面臨抉擇和考驗,

究竟他們努力成就的夢想,會成為相愛的阻力還是助力?

在夢想與愛情之間,他們該如何選擇?

 

這部由銀幕情侶雷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,

再度結合豐富的音樂元素,

穿插向好萊塢電影致敬的嘆為觀止歌舞橋段,

讓觀眾既覺得有種熟悉的美好,

卻又全然獨特,既現代又古典,是未曾看過的新類型電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