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1 0122(六) 3D版
我個人覺得超好看的^^~*但若不是3D就又另當別論了...

本片明明是恐怖追殺血腥,但郤有讓人笑得噴淚的對話^^~*

男主角為藤原龍也,演死亡筆記本那一個
另一女配角則為追殺比爾裡的小日本女生,一時忘了她叫什麼,妙妙還咪咪的~也是一枚超殺女...
   

故事劇情我覺還蠻誇張的~~~但殺人血腥3D程度不輸"一堆"3D恐怖片~
一直想要"殺人的血由電影噴到我身上的感覺",這部算是做得最好的,
只不過還是覺得噴在玻璃板上,還沒噴到我身上,有待加強,但已算是那多片中,噴我最近的了^^~*

描述現代社會的亂象!導致許多成年人不敢也不想跟未成年有任何的關係及瓜葛!!
他會在每年從全國所有的高中三年級中隨機抽出一班來參賽!!
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: "BR法"「Battle Royale」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本片曾參加2001金馬獎國際影展,原名是《生存遊戲》,由於情節過於血腥暴力,先前一直無法通過新聞局電檢。

新世紀開始,當時國家面臨崩潰,失業率持續高達15%,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,

社會失控,校園暴力不斷,甚至有超過千名教師因而殉職。

失去自信的成年人,懼怕青少年失控,決定聯同政府鎮壓騷亂,通過「新世紀教育改革」法案,亦即「BR法」(Battle Royale)。

這一次,某高中的42名學生,被軍政府強勢壓迫, 參與這個為期三天的「大逃殺」。

他們被派給糧食及千奇百怪的凶器,並要互相殘殺,只准一人生還;

期間還有軍隊嚴厲監守,絕對不准逃走!

而那一群在荒島上的無辜高中生,便因此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殘酷殺戮遊戲……。

「新世紀教育改革法」其規則如下:

(1)升上國中三年級後,全國每年舉行一次抽獎任一個班級。

(2)地點:無人荒島;訓練時間:三天;教練:北野武。

(3)參與者脖子上佩帶數位探測器,以確定生命跡象。

(4)每人配給三天糧食、水、地圖、指南針、武器一種。

(5)三天後,全班統計生存者超過一人,脖子上的數位探測器即引爆。



講解遊戲規則時,也超好笑的^^~*
遊戲規則,就是要殺光所有同班同學,只留最後一個活口啦....
此時出現的劇情就是極盡諷刺的人性了...
為了生存,不小心???故意???存心???逃避???甚至為了好玩而選擇加入???

有些片子,其實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,若設身處地而想,角色換了自己,這時就很可怕了吧!!!



若換我做了這片的主角,我肯定是會選擇不停哭泣後自殺的...
不願意加入遊戲,更不願意為了生存,而殺了自己的同學朋友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2 1107(四) 4K修復版~

我一直以為以前看過是在網路上或租片來看的~

原來以前也進電影院看過3D版,想看血噴在我臉上的3D版,的確是我的風格~

只是,上次看完的影記最後第二句居然是不停哭泣@@~

現在的我,應是不會哭泣,直接自殺吧@@
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
   
 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