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囉嗦,直接寫雷文了...
1.跟台視超級偶像一樣,我不要一開始就是完美表現好的人,我要一個經過雕塑後才是好玉的人...
   跟片中的大壞蛋一樣,雖然一開始是大壞蛋,但是只要改過,就能是主角...
2.其實每個人都希望,都喜歡被重視,就是因為"喉節"(什麼怪名字,害我一直想笑)))不把曹蠻的忠心當一回事,所以才~~~
   才會有新少林封可以演啦!!!
  (這一點曹蠻的個性還跟我蠻像的)
3.最好是逃難時,女主角都美成這樣,嫉妒死了@@!...(剛看女主角時,朋友和我一樣反應,疑,這不是葉問的老婆嗎????哈哈)))
4.總是找藉口,戰爭是為了要得到和平,你不死,哪來的和平???
   很多的皇帝,不也都是小王小賊起來的嗎???起得來就當王了,若認為自己不凡,就有亂子了!!!但哪來那麼多第一名呢???
   你擁有的比你需要的還要多...
5.曹蠻打架輸了,居然任性地往地上一甩,是怎樣,我還以為再來要上演,"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"
6.阿彌陀佛???中國人就是這麼慈悲為懷,連外國人75我們了,還能夠講慈悲,
   讓日本人,韓國....等國都這麼75我們,我們還能夠這麼悶不坑聲....不夠團結,不夠狠...也許是我們的天性!!!
7.其實若這部能夠做成3D,應也是超級精彩的,其中的大斧,炒菜,火燒少林寺,都超震撼的,肯定很有臨場感...
8.我個人覺得實在超好看的,又歡笑,有淚水,雖然我並沒有掉淚@@!而且最後的音樂也超好聽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