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非常奇特地巧遇了失聯近十年的朋友...
而他問了我有沒有喝過一中街的搞怪飲料???
怎麼可以我沒有喝過呢???這家可是有名氣的呢!!!
只是我以為應該倒了吧@@!

立即起身偷溜班去買= ="
這家店外表 可是一點都不出色........
可是它就是有隱藏版的菜單~~~~
雖然我很想點"心痛的感覺"(白開水),因為我很想看看老板的表情....
但還是點了網上熱烈討論風評極佳的"核廢料"
買回來後,先是被我同事喝了二口(女生就愛你一口我一口???)
所以到我手上時,已不是完壁之身了.....
同事說,還好...
我覺倒還不錯,而且一杯才20塊錢,好便宜....
但若不說這一杯"核廢料"裡面是加了~
綠豆沙+仙草+阿華田+奶粉(粉還精??都有人說,我沒問老板娘)+牛奶....
我想我只喝得出來綠豆沙和仙草.......
我覺,還不錯啦,20塊,這麼多料,
我騎這麼遠,油錢都不知多少了@@!...

其實店還有很多怪怪的東西,有機會也有錢,是可以嘗試看看的^^~*



台中市尊賢街38號(水利什麼局的對面)

04-2227-08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