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突然想吃麻辣燙...
但懶得去較遠的喬家大院了~
就近隨便找了忠孝路上的三顧茅蘆...
點了套餐88...
老板問了我,要何種青菜,何種麵???
我回答了:隨便,都好,都可以...
老板又問我,要自己選....
我又回答,真的隨便都沒有關係...
老板又說:你來這裡看!!!
我又回答:那我要綠花椰菜好了~王子麵,小辣...
老板又說:我們只能選桌面上這些哦...
我走過去選了大陸妹...
終於上了菜,好少...
於是又再加點了一個王子麵...
他面無表情,再上菜時,也一樣面無表情,反而都是我在說謝謝的...
雖然我點的是小辣,但還頗辣咧>___<"我還在感冒,胃痛也剛好@@!
而且辣度是加了中藥材吧,覺...有點苦耶,若有碰到湯頭的話@@!
結帳時,共88+20....
嗯,王子麵還真貴...我非常不開心
我再也不要去吃了>___<"
但有人反駁我的話,我會馬上道歉,並刪文的= ="
哈哈~~夠俗仔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